在這一切之後

和預期中的一樣,在向日葵第十六期出版後,的確使我的生活多了一些變化。

同學開始拿著書向我問東問西的,問我和那位小女孩後來的發展如何,問我偷偷看的女生是誰,問我媽是不是常常幫我擠青春痘,問瑋和我是什麼關係,問我花了多久的時間寫,寫了多少個字,還有好多好多。

每 次同學來和我討論我的文章時,我都會很高興,因為表示他們有看,而我的作文也多多少少能引起一點共嗚,聽到他們的讚美我會很快樂,聽到他們的批評我也能很 虛心的接受,畢竟我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,還是謝謝他們,謝謝我的朋友和同學們,雖然還有一個女生拿了我送她的向日葵可是卻沒有告訴我她的感想,可能是她覺 得不需要吧!

不知道麗詩姐,愛莉姐和佛寶老師拿到十六期了沒有,讀了要趕快告訴我你們的看法呀!真的感謝你們這些年來的鼓勵,雖然你們現在都不在我身邊。對了,也謝謝在十四期裡給我加油的大哥。

當然了,強華老師您總是告訴我我的下一步是什麼,感激您的指導,您的每一句都給我很大的啟發。海豚姐也是要好好謝謝一番的,多謝妳幸苦的排版,和妳適中的評語。

最令我感動的是來自雪蘭莪興華中學的魚,她讀了我的文章後,知道我的暱稱而查到了我icq號碼,告訴我:“讀你的文章讓我很驚訝,感覺好像自己日記裡的心情故事被人寫出來一樣。”,那一刻我真的是好感動好感動。還有城健兄,謝謝你的支持,你一直是我的網友。

寄了兩本向日葵到台灣去,一本給瑋,一本給蓉,不知道她們收到了沒有,希望她們會滿意這一份新年禮物。很可惜地,我沒有機會給她看到這一本書,很多事情我都沒有機會給她知道。

最後,我想,努力地寫稿使自己能不斷地進步應該是在這一切之後我所應該做的。